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市督导组赴汽开区开展秸秆禁烧帮扶工作

时间: 2024-03-11 20:33 来源: 汽开分局
【字体: 打印

  3月7日,市公安局机动治安支队大队长顾航一行到汽开区督导帮扶春季秸秆离田及禁烧管控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汽开区秸秆离田综合利用及禁烧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秸秆离田、禁烧管控等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科学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落实网格化管理模式,全力做好秸秆全域禁烧工作;二要加大巡逻密度和频次,特别是公路、铁路一公里范围内的重点区域,强化值班值守,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发现火点第一时间扑灭;三要严格按照上级发布的残茬处置建议,科学有序开展残茬烧除,处置期间强化现场巡查监管,实施全过程旁站式监管。

  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澎,市生态环境局汽开分局、农业农村局、富民街道、前程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