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周贺副市长赴九台区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及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时间: 2019-07-12 10:33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7月10日,新世纪娱乐:副市长周贺一行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亮,副区长杨宝玉的陪同下,到九台区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及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并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副市长周贺对九台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九台区委区政府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干部战斗力强,方式方法上抓的实,能因地制宜的推进各类项目。周贺希望,九台区要在确保安全开工的前提下,继续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继续研究冬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农村环境整治离不开群众,要培养好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亮表示,九台区将会继续全力以赴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疏堵结合,多措并举,为生态环境保护,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会前,新世纪娱乐:周贺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长春长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九台分公司、龙嘉污水处理厂、长春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相关领导,九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亮,副区长杨宝玉,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