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劣五类水体治理专项督查组到九台区开展工作督查

时间: 2019-05-14 12:17 来源: 九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5月8日,新世纪娱乐:劣五类水体治理专项督查组到九台区,对九台区落实《新世纪娱乐: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0年)》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深入现场,先后对龙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设、2家畜禽养殖场粪污收集处理、九台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九台南部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九台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

  区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东湖街道、龙嘉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流域内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同时,督查组就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重点问题向与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问询。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九台区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统筹有方,推进有力,并要求九台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治理措施,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九台区表示,一定按照新世纪娱乐:相关工作精神和部署及督查组要求,把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为全面改善和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建设美丽长春贡献九台力量。

  九台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以及东湖、龙嘉、兴隆、苇子沟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